艾希礼。

凉虔 西风。

BE

我要更完这篇再不更新

就让你们看一半

难受死你们



“这种爱,他忘了也好吧 ”

(一)


虔诚永远忘不了那个晚上


凉晨笑的格外​深情。


他们都穿着红色的卫衣。


像极了古代十里红妆的嫁衣。​


他心里的那个人。


单膝下跪,握住他有点颤抖的手。


好似用尽所有温柔的印上一吻。


然后望向他。


好像下一句就要变成 


“嫁给我吧。”


这世上,自欺欺人的人本就多。


他也是。



明天就是小年了。


RNGM的队员们也差不多收拾好行李要回家了。


但是今天大家都聚在一起。


为一个特殊的惊喜。


今天。


虔诚要告白了。


平常凉晨对老刘的好,大家都看在眼里。


都没想到竟然是老刘先告白。


此虔诚的回答是一段略带羞涩的话语。


“都,都他妈赶紧的,在一起就行了呗,爹就让他这一次兄弟,爹是实在看不下去他磨磨唧唧的,兄弟你就等着凉某痛苦流涕感谢我吧。”


大家笑了笑。


也是。


在一起了肯定也还是凉某宠着。


谁先告白有什么关系呢。



老刘看着他们吹气球,摆花,摆蜡烛。


这个平常冷冰冰的训练室 


被粉红色一点点填满。


他的心,好像也在一点点填满。


他想着。


等凉某他俩在一起了


就让他亲我的脚。


让他公主抱我深蹲三十个


让他,,亲我的脸。


我今天可没化妆。



“快快快,老雨和凉晨回来了鹅鹅鹅鹅鹅鹅。”


大家不用看也知道是暴风锐回来送信了。


纷纷找地方藏好。


老刘咳了一声,假装漫不经心的站着。


实际上,他不停晃动的双手早已经出卖了他的内心。


他很紧张。


凉某要是在这里亲他怎么办


凉某要是哭怎么办


凉某要是激动的昏倒怎么办。


正想着,凉晨不耐烦的声音传了过来。


“老雨你到底干什么,我他妈刚才差点撞上墙,等我告老刘,告老刘把你拖出去暴打。”


虔诚心里一甜。


凉晨心里,果真都是他。



“咳咳。”


虔诚故作姿态的出声咳嗽了一下。


“我怎么好像听到老刘的声音了”


凉晨有点疑惑,伸手就去摘眼睛上的布条。


雨雨把凉晨蒙眼睛的布条拿下来,


是一片浪漫的花海和蜡烛。


虔诚在中间站着。


是少有的郑重。


零酱适时的放了一首歌。


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虔诚一步一步的走到凉晨前面 


“那啥,凉某,爹知道你喜欢爹好吧,你就说一句,能不能和我在一起。”


虔诚不敢看凉晨的眼睛。


看着凉晨的鞋说完了这句话。


短暂的停顿。


他听到凉某的声音。


“好啊。”


藏在后面窗帘的兄弟们一下子都蹦出来。


冲向凉晨和虔诚。


凉晨还是温柔的半搂住虔诚。


开口说了一句温柔的话。


“都别他妈挤我了!”



虔诚没有抵抗,任由他们挤来挤去,倚在凉晨怀里,闻着他身上的味道。


他觉得。


那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评论(1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