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礼。

凉虔 西风。

也不是很虐

没啥BE的梗了主要是。

哪位姐妹原意来奉献一下。


(二)


“你听过最刺耳的一句话是什么。”

“他对谁都那么温柔。”



只因为温柔中多了那么一份熟悉。

我就以为他是爱我。



我以为他深夜想的人是我。

以为他眼里的深情都是为我。



以为他的温柔是我的独家限量。

以为他的情话是我的皇家独享。



以为在赛场上的浪漫全是为我而来。

以为胜利的瞬间只有我才能与你并肩。



没想到的是

你身上的光,竟然真的只是我眼里的光 



他说只是不想让我下不来台。

他说别闹了老刘



那是我听过最温柔的一句话。

“我喜欢的女生,在上海工作。”



我只能装作无所谓的样子。

因为我抓不住你的心。



我说。

抱歉。



我为我不合时宜的出现

为我不知深浅的喜欢



为我沉溺于你编织的梦境

为我不顾一切的告白。



向你道歉。



所谓的虔晨似锦

终究只是我的一场梦。



我早该看到你的深情未达眼底

而我的目光只跟随你。



早该知道你无缘无故的傻笑是因为她。

而我却以为是因为我而突然情动



明明就是我自作多情。



​浮世人海

多年不见



这是我心上的不能割舍的疤。

是你口中的早已遗忘的其他。



到底还是我自欺欺人。



“这世上,哪来那么多日久生情的戏码。”​

评论(1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