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礼。

凉虔山鬼。

如果这个可以

我就继续写。

你们要是觉得不可。

我就写到这里。


记得评论啊!!!!!


“特别怕冷。”

“天气是,态度也是。”



​“凉少今天晚上还是去First-x啊?”


“别他妈瞎扯。”


凉晨手机放的免提,边找衣服边大声的朝着手机那边的人骂。​


“你爹要不是看你好不容易来次上海,谁他妈跟你出去。”


凉晨​从头到脚的清一色的LV。


俨然一副豪门大少的模样。


却围着一条30来块钱的围巾。


是虔诚送的。


但是和身上的衣服却出奇的般配。


眼前人的脸型棱角分明。


他勾起一丝玩世不恭的微笑


就像从地狱而来的鬼怪。


致命又危险。



“今天去Taxx吧怎么样奇少,好好玩一晚。”


电话那边很多人哄笑着。


凉晨明白他们口中所谓的“玩”是什么意思。


看了看虔诚


老刘正望向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滚你妈,老子晚上要回来。”


“不是吧凉少,你这有点没意思啊。”


凉晨看着微微侧了一下头的虔诚。


迅速的关掉免提,恶狠狠的语气对电话那边的人说。


“我要带人过去,到时候别他妈瞎说。”



凉晨挂掉电话,笑嘻嘻的朝着虔诚走过去


虔诚闻着越来越近的迪奥​旷野香水的味道


不用想也知道是谁


果然熟悉的声音下一秒就在耳边响起。


“走啊老刘,哥带你潇洒去。”


“你爹不去夜店。”


“去呗,暴风锐也要去呢。”


“那我和老雨双排。”


“老雨要和暴风锐一起去。”


“你想想俱乐部就剩你自己多没意思。”


“还有老道呢。”


“老道要早睡,他都不和你玩。”


丝毫没在意身后目瞪口呆的三人。


暴风锐:“我啥时候说要去了。”


雨雨:“我啥时候说要和锐锐一起去了。”


零酱:“我为什么要早睡???”



最终的结局还是四个人一起去了上海​最出名的酒吧。


T​axx


郑恺是这家夜店最大的股东。

“来杯尼格罗尼。”


凉晨轻车熟路的点好酒。


看看旁边懵懵的三人。

“老雨不怎么能喝酒,给他来杯白俄罗斯。”


“给尖锐一杯​和我一样的。”


“至于老刘。”


凉晨在燥热的音乐中把手搭上虔诚的肩。


“给他来杯perfect MATINI ​。”


调酒师​看着虔诚笑了笑。


“是处女座啊。”


虔诚点点头,看着笑的一脸欠揍的​凉某。

心里默默的问候了凉晨的祖宗八代。

凉晨旁边的朋友笑着看虔诚。

和调酒师要了一杯教父。


“凉少不来一杯B-52嘛。”


凉晨挑挑眉。


“我订包房了。我们去里面吧。”


张奇的朋友笑了笑。


“凉少怎么今天这么阔气,这还没拿冠军就这么嚣张嘛。”


一群朋友在旁边起哄。


凉晨早已习惯了他们的取笑。


揽着虔诚和雨雨尖锐就进了VIP包房。


暴风锐倒是很兴奋。


看起来倒是也没少去夜店。


雨雨和老刘都很拘束。


凉晨怕他外面那群朋友玩疯了吓到他们。


本想在这里和他们喝喝酒就带他们回去。


谁知道他的那些朋友听说虔诚他们是KPL职业选手。


非要开几局切磋。


凉晨很清楚那些人的心理。


如果不是因为有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在。


他也不会轻易来这种局。


凉晨皱了皱眉头,站起来想要找借口推脱。


谁知道暴风锐听到他们也爱玩王者荣耀,立马开好了房间嚷嚷着切磋。


他的发小为难的看了凉晨一眼。


意思是如果事情发展起来他也没办法。


张奇握了握拳头。


还是打开了王者荣耀的界面。


看着头像一个个的进入。


深夜solo,QQ小奇,WX老刘,WB大雨。


本来想拉零酱,但是老道还真的早睡了。


凉晨苦笑了一下。


只能拉上他的发小。


凉晨依旧选择了蓝领野盘古。


虔诚选择了伽罗。


雨雨选了没怎么玩过的花木兰


暴风锐玩了很少玩的露娜。


他们,除了凉晨,妥妥的娱乐阵容。


评论(39)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