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礼。

凉虔 四季。

BE警告。

我太困了。

本来能写完的。

害。

睡觉。



1。薄荷奶绿味儿的春天。

“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

                                   ——沈从文




虔诚:


春季赛的季节


是个很难忘的季节


对他来说。


他被轮换。


对我来说。


我没了他。





我还是一板一眼的在台上打着比赛。


认真的帮尖锐抢中线。


认真的帮雨雨抓人。


认真的听老道指挥。


认真的。和白羽打配合。


认真的控暴君,控主宰。


认真的。打好每一场比赛。




我曾经说过凉某是我的第七件核心装备。


是因为有他我才有动力能赢。


因为我不想看见任何人动他。


动他。


就是动我虔诚。



可惜。


这个春天


我没能听见那声熟悉的。


“老刘快走!”




那天虽然还是输了比赛。


但是对我来说。


凉晨搂住我脖子哭的时候。


我才真的感觉自己没用。






凉晨


春季赛。


就那样吧。


我就上场了几次。


大多数时间都是看他在台上打。


我并不懂是因为天赋还是努力。


好像我总比别人差一点。


他总说要带我拿个硬冠。


说起来都好笑。


我连场也上不去



在场下的时候。


我更多的时候是在想很多没用的事情。


我想他和白羽打的也很默契。


我想他会不会有一天会习惯没有我。


我想我是不是真的赶不上他的脚步。


我想他会不会一点点的嫌弃我。




直到我看到了他在场上红红的眼眶。


我下场在休息室抱着他的脖子哭。


不仅仅是因为我上不了场。


更因为。


我知道他。


心里有我。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