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礼。

凉虔 四季。

3。玫瑰西米露味儿的秋天


暧昧是什么。”

“所有人都以为你们在一起了。”

“只有你清楚的知道你们之间的距离。”



虔诚:


秋季赛。


他终于坐稳首发的位置。


我眼前的人。意气风发。


眼里闪烁的是我看不懂的光芒




他变的不再只是单纯为我挡下所有技能。


而是学着努力的带整场比赛的节奏。


他变的不再爱把“老刘快走”挂在嘴边。


“这个可以打”变成他最常说的话。


我们变的越来越默契。


在比赛中打出越来越多的高光操作。


我看着比赛微博下


越来越多的“凉虔szd!”的评论。


心里却越来越慌。





他好像。


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凉晨了。





跨年营业的那天。


我还是鼓起勇气。


在一大群粉丝面前。


抽中了那张纸条。


他单膝下跪。


握住我的手,浅浅的印上一吻。


没人看到我眼里的失落。


没人看到他公主抱的时候。


我悄悄放下的手。


把所有的重量放在他的怀里。


那一分一秒都像是我向时光借来的。





我最终还是感受到了那一丝距离感。





凉晨:


你说我是开心吗


好像也不是


虔诚看我的眼神充满了欲言又止。


我知道他想说什么。


我们关系。


更像友情之上 爱情未满。


他有他的女朋友。


我有我喜欢的女生。


我们都很清楚。


那个未来离我们太远了。


我下跪的时候,轻轻的捏了捏他的戒指。


他的手颤了一下。


他眼里那一瞬间的清醒。


让我觉得心疼。


凉虔超话里到处都是我们对视的照片


看起来。


满眼柔情。


或许。


那一步终究是我走不出去 



我想要的是什么。


现在自己也不知道了。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