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礼。

凉虔 四季

4。冰布丁奶茶味儿的冬天


我和你是什么关系呢。”

“就像是。”

“南京的上海路和上海的南京路。”

“听起来相似又亲密。”

“实际上毫无关系。”



虔诚:


草哥的回归。


虽然不是惊喜。


但是大家也很都开心。


草哥很喜欢凉晨。


而凉晨的坦边也已经足够优秀。


蓝领野变成了凉晨最常练习的方面。


我看的出来。


他喜欢这种充足的生活。



我的活动依旧很多。


每天在直播间看着他和雨雨双排。


打巅峰赛。


看各种比赛的视频。


他也会时不时的给我发微信。


“老刘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什么时候回来带我打巅峰啊。”


我也和往常一样。


“凉某,你爹明天晚上就回去。”



仿佛那一晚上的意乱情迷。


都只是短暂的一个梦。




12月31号的晚上。


我们采访完,去吃了火锅。


他喝醉了。


我们躺在一张床上,我侧过头看他。


他也看着我。


眼里好像有一瞬间我看不见的深情。


我听见他嘟囔着说。


“老刘你好可爱啊。”



我歪过头,看着天花板笑了笑。


“凉晨,你是不是傻。”


然后掰开了他一直拉着我的手。



我们之间。


是我先陷进去


也由我先退出来吧。


“从此,往后深情,只给赛场上的你。”




凉晨:


草哥给予我的重视。


粉丝们开心。


我也开心 


我知道老刘也开心。


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拿冠军。


和我一起拿冠军 


我也不能让他失望是不是。



和老雨双排。


我知道老刘的小号一直在直播间挂着。


他虽然不在。


只是换一种方式陪着我。


可他不知道 


我和雨雨说的更多的是。


他。



我和雨雨春季赛的时候。


常年稳坐替补席。


我眼睛望着虔诚。


他望着尖锐。




我说那个每年都是联盟的最佳MVP选手会在我的床上撒娇。


他说那个今年的最佳中路获得者会在他难过的时候陪他一起哭。




我们眼睛都亮晶晶的。


望着坐在台上闪亮的他们。



所幸。


现在。


我旁边是老刘。


他旁边有尖锐。



那天跨年回来。


我和雨雨聊了晚上发生的事情。


他说这种事情。



在一起是万幸。


还能见面是惊喜。


形同陌路是正常。



“况且。你也知道老刘有女朋友。”


“我们做最好的凉虔和暴风雨不好吗。”


我说,好的。


我放下。




“是我被黑夜冲昏了头,差点就要说想你。”​


“没关系,打扰了。​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