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礼。

LY² 如光相随 24H联文活动 7:00 追。

追。



“你本来就姓阳吗?”


柚子哥一脸好奇的问。


“嗯。对啊。”


正在打游戏的麟羽头也不抬。


蓝柚慢慢转过头


“阳轩,,阳轩。。”


太阳遗漏的一缕光照在他的脸上。


“阳轩,名字很特别啊。”


麟羽收起手机,慢慢走到蓝柚的身后,搂住他的肩膀。


“当然了。”


“这是你未来老公的名字。”







​快放假了。

成都的天气并不像北方那么冷。

而是湿冷。

外面的冷风缠着细小的雾气。

像无数个小恶魔一样

一丝一丝的钻入你的骨子里。

蓝柚拉了拉衣服,继续朝俱乐部走去。



虽然浙江的天气和这里差不多,

而且他在成都已经生活快十年了。

可他还是不太能适应这种阴冷的感觉。


蓝柚走进训练室,喝了一口热乎乎的咖啡。

终于感觉暖和了一点。



“教练,今年春季赛大名单选手已经出来了。俱乐部问你还有什么要改的吗。”

助教是个很严肃的人。

做事井井有条。

反观他。

还是依旧慢慢吞吞。



“没有了。你给菲姐看一下,就让运营发出去吧。”



蓝柚

AG超玩会现役主教练。

2019年秋季赛总冠军。

2020年世冠总冠军。

2025年正式转型为AG超玩会副教练。

2026年正式执教AG超玩会。



关于为什么继续用蓝柚这个ID

金时利笑了笑。

“可能是因为ly吧。”



今年的他

已经24岁了。



蓝柚在训练室等着开会。

无聊的时候,翻了翻助教送过来的大名单。



“轩羽”

这个名字忽然的跳入了眼中。

一样的桃花眼 

一样的无辜的眼神。

一样立体的轮廓。

擅长英雄:

花木兰。



好像忽然就涌入了那个记忆的漩涡。



那是2019年秋季赛的总决赛。

第五场比赛。

我方赛点。

麟羽

坐在我旁边。

他的手被自己攥的通红。

身上的烟味暴露他刚抽完烟的事实。

不断吞咽的口水声,和他不停抖动的双手。

一件件都在陈述事实。

紧张。



我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他。

我们都同样是第一次登上这个舞台的人。



他忽然转头,问我。

“柚子哥,你相信我吗。”

“我?我肯定相信啊。”

他转过头。

“那就好,那就好。。。。”

我刚想劝他不要太紧张。



“上场准备了,快。”

张角的声音适时的响起。



赛场上

准确分割战场的宫本武藏。

鬼魅如无影之间。

越来越精准的惩戒。

都昭示着这个人在台下看不见的努力。



我看到台上的灯光打到他的脸上。

棱角分明的脸带了一丝严肃。



“770!大招被挡了!”



月光我们都站起来,准备迎接这场比赛的胜利。

看着他和和六点六疯狂的拥抱在一起。

我也笑了。



虽然我并未上场,但是看着他光芒万丈的站在那个我心心念念的赛场。

不知怎么。

感觉站在台上的是我和麟羽一样。

我摇了摇头

笑自己有点傻。

怎么会呢。

无论赢不赢比赛。

我们永远都无法站在一个台上。



麟羽确实一个晚上都没睡。

因为我和他住一个房间。

所以倒霉的就是我。

他拉着我的手。

絮絮叨叨的说了好多。

到最后困的我眼睛也睁不开,还隐约能听见他慷慨激昂的话语。

“真的你相信我柚子哥,我以后肯定给你拿很多很多冠军回来。。回来。摆在家里。。。”

我有点疑惑。

摆在家里怎么就算是我的呢。

但是脑袋里像一团浆糊。

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


早上醒来我俩以一种奇异的姿势抱在一起。

两人相视大笑了三分钟然后去洗漱。



蓝柚回过神来。

笑着朝窗外摇了摇头。

当时,他以为那是最普通不过的兄弟情。



谁会想到

一步一步

越陷越深。




“好,今天会就到这里。”

蓝柚带上笔记本,从训练室慢慢走出去。

回家的时候。

路过了一家花店。

带着闪烁亮片的满天星

显得格外清纯魅惑。

他想了想,带了一束蓝色的满天星。



夕阳的一束光照在花里。

光和蓝融为一体。

像一副奇妙的水墨画。

又像是一杯伏特加。

蓝色格外深邃,橙色格外暖和。



蓝柚站在街上,又莫名的陷入了回忆。




“蓝柚。”

“你是真的不喜欢我吗。”


是麟羽向我告白的那天。

我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


我从未想过自己会喜欢上一个男生。


他努力,认真。

有天赋。

开心的时候会摇着我的胳膊笑。

难过的时候抱着我的脖子哭。

对不喜欢的人连一句话也不想说。

对喜欢的人。

幼稚的像个小孩子。


会不喜欢我和别人离太近。

不喜欢我和别人出去玩。

不喜欢我给别人买东西。

甚至不喜欢我和别人说太多话


​所以当他向我说出那句话的时候。

我丝毫没感觉到意外。


脑子里只有两个字。

不行。​


怎么能行。

我们。都是男生。


他红了眼眶。

我知道那是他忍住眼泪的前兆。


“柚子哥,我知道这很难。”

“但是。”

“我是认真的。”


“我给你时间思考。”

“一年。”

“如果你还不喜欢我。”

“我再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


麟羽眼泪夺眶而出的画面。

蓝柚至今在梦里还会梦见。


​可能有人路过那个街口会感到奇怪

一个男人​拿着一束蓝色的满天星。

怔怔的流泪。



一年后的答案。​

蓝柚望着风尘仆仆的麟羽。

最终还是摇了摇头。



电话铃声适时的响起来。

打断回忆的那扇门。



“喂,柚子哥!你养的那只猫!叫月光狗的那只猫!又挠我!”​

蓝柚破涕为笑。

“把那只一诺​放出来,它怕那只猫。”

“欺软怕硬!”

“柚子哥你声音怎么不对劲啊。”

“没事。”

“你哭了?”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蓝柚听着电话那边陡然上升的语调。


好像在胸口燃起了一片小烟花。


“没什么啊,今天不是出大名单嘛,有个叫轩羽的人,长的蛮像你,今天还莫名想起了好多以前的事。。。。。。”

蓝柚边打着电话​,边向家里走去。





蓝柚摇了摇头

扑入低着头的麟羽怀里。



“我想明白了。”

“我爱你。”​



“像影子离不开光。”

“从黑夜追随到天亮。”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