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礼。

[六一&ly²]碧落

最近失联

更新无望


(二)


一诺正这么想着


六点六像一阵风一样从门口扑进来。


把他拽起来。


“肚子疼为什么不早点说?”


“现在还疼吗?”


对上他满脸的关心与着急。


一诺一直紧绷的情绪终于在那一瞬间


崩塌了。


“。。。。六点六”


“我真不是故意的。。。”


六点六抱着这个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小孩。


心好像莫名放下来了。


无论怎么样。


一诺愿意把脆弱露出来给他。


没什么过不去的。


只要他爱的这个小孩子还在。


他就在。


麟羽一步步的走向他和蓝柚的房间。


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晚上。


蓝柚什么都没吃。


看着蓝柚。


麟羽的心好像就被人锤了一下。


他深吸了一口气。


还是走进去。


蓝柚闻到这股熟悉的烟味,不用想也知道是谁。


他闻到烟味没忍住咳了一下。


然后他听到身后的那个人走过来的脚步顿了一下,然后默默的走到远一点的位置。


没人说话 。


他知道麟羽肯定在想怎么劝他。


劝他看开。


劝他不要难过。


麟羽一直为了照顾他脆弱的自尊。


小心翼翼。


上采访的时候,介绍说的是替补打野。


每条有自己出现的微博,他都要去评论。


网上ly²的cp炒的火热。


麟羽偷偷的开了小号去看,以为他不知道。


他对自己的好,谁都看的出来。


可是。做到不去想真的有那么容易吗。


蓝柚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这双手。


真的有这么难吗。


我只不过是,想努力的追上他的脚步


有这么难吗


我想让他们觉得我们般配。


有这么难吗


我也想和他一起拿个冠军。


​有这么难吗


我是真的,做不到了吗。


麟羽坐在沙发上,想等烟味散一散。


他又何尝不知道蓝柚想的什么。


​可是,输又怎么可能只是一个人的原因呢


他没办法让他不去看那些微博


那些评论,那些谩骂。


就像那天。


常规赛替换蓝柚上场​的时候。


后面传来的


不要上,不要上蓝柚,不要。


他清清楚楚的看到了蓝柚突然低下的头。


和那一瞬间的无助。


他愤怒。却毫无办法。


两个人打的是一个位置。


就已经够讽刺了。


偏偏他们还存在着竞争压力。


​他无所谓。


可是柚子哥。


他真的害怕。​


害怕蓝柚会失去信心,会离开​。



麟羽慢慢的走到蓝柚的床边。


坐下来。


“饿不饿啊?”


麟羽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开心一点。


蓝柚只是摇了摇头。


“你饿啊,没事,我定外卖了。待会就送过来了。”


蓝柚刚开始有点懵,继而笑了一下。


麟羽看着终于笑了的蓝柚。


心里稍微不那么紧张了。


“柚子哥我真的好饿啊。”


“我为了陪你,我也一天都没吃饭!”


“哦,你不饿啊,那待会你别吃了。”


蓝柚幽幽说了一句。


麟羽似乎没想到这时候柚子哥竟然也会和他开玩笑。


愣了一下便哈哈大笑。


“可以啊,柚子哥。”


气氛总算缓和一点。


外卖来了。


在麟羽的带领下,柚子哥总算吃了一顿饭。


倒完垃圾之后,蓝柚还想开游戏打rank。


麟羽一把把他按到床上。


把手机抽出来。


放在了床头柜上。


“柚子哥,听我的。好好睡一觉。”


蓝柚张了张嘴,也不知道说什么来辩解。


只能乖乖躺好。


麟羽随即躺到蓝柚的身后。


从后面抱住了他。


蓝柚的身体震了一下。


“柚子哥啊,我知道说那些什么让你不要难过的话都是废话。”


“谁输比赛不难过啊。”


“我就是想告诉你。”


“我很爱打比赛,很爱那些所谓的荣誉,很爱赢下每一场比赛的感觉。很爱那些粉丝喊着麟羽最棒的声音。”


蓝柚低了一下头。


他清楚的听到后面的麟羽传来的声音。


“但是。对我来说。你比他们重要多了。”


“比赛,游戏,荣誉,都没你重要。”


麟羽抬起身体,看着蓝柚的眼睛。


“我喜欢你。”


“所以我不在乎我们两个究竟谁上场。”


“而且你做的真的已经很棒了。”


蓝柚的眼里噙着眼泪。


麟羽说了。


比赛没他重要。


那么,剩下的,好像都不重要了。


蓝柚起身突然抱了麟羽一下。


“谢谢。”


麟羽好像还如处梦中。


蓝柚已经又重新缩回被窝里。


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的喜欢


麟羽笑了笑。


替蓝柚整理好被子。


“睡吧。”


蓝柚还眼睛骨碌碌的看着他。


“再不睡,我就不客气咯。”


麟羽故意坏坏的说了一句。


​“谁要你客气。”


“.......”


麟羽突然像被点燃了。


“再说一遍。”​


麟羽沙哑的嗓音说明了一切。


​“谁要你。。。。唔。。。”


​麟羽突然欺身上来,吻住了蓝柚。


​蓝柚只当他是突然情动


直到。


麟羽的手慢慢的摸向他的腿。


他才觉得不对劲。


​当他想起来挣扎的时候,两人的衣服都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麟羽脱掉了。


“麟羽。。。。。”


蓝柚急促的呼吸着。


麟羽停下动作,眼睛里的情迷格外深邃。


“我爱你。”


麟羽抱着他,毫不留情的进入。


灼热的呼吸从耳后传来。


“我也爱你。”



虽然冬冠的淘汰赛输了。俱乐部里却依然欢声笑语。


原因来自于这局游戏。


“我TM服了,六点六你又特么抢我人头。”


月光喝了一口桌子上的豆奶。


“哎哎哎,六点六你看你的辅助啊,裸出三级辅助装就算了,还来上路蹭我线。”


爱思毫不留情指着一诺玩的苏烈嘲笑。


“怎么了,谁玩辅助不都得先出辅助装的。你看六点六才真的恶心。你玩一个公孙离,你买什么不祥征兆啊???”一诺一脸嫌弃的说。


“不祥怎么了,对面有兰陵王哎”


“你买反甲我都能理解,你买不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了,这把还是看我柚子哥carry吧。”


“快,柚子哥来拿红。”月光控制着露娜正打着红buff。


“我不要。。我不知火舞要什么红啊。。”柚子哥一脸无奈。


激烈的团战中。


“看阿离,看阿离。”


“船长没大,船长没大”


小唐还是习惯性的指挥着。


“行了,你保阿离他带着不祥能有什么输出”


一诺的苏烈先行阵亡,还不忘嘲讽六点六一波。


“谁让你不出盾的,玩苏烈不出盾玩什么苏烈。”


六点六随即阵亡,利落的甩锅给辅助。


“我服了六点六,我玩关羽出盾,玩苏烈还得出盾??”


一诺气愤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


“这,我,我这狂铁是个劣质品吧,他怎么二技能就回那么点血啊。怎么和六点六的不一样啊。。。”


小唐的狂铁相继倒地。


“卧槽光酱你是真的只会1323,你这不打他你飞走了??”


小唐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屏幕。


“哈哈哈哈哈哈。。。”众人又是一顿狂笑。


“行了。我柚子哥的不知火舞也挺不知好歹的。一打三还要和人家打。”


麟羽在旁边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这把是卒了。谁是MVP谁请吃夜宵啊。”


“六点六出不祥要是能赢就怪了。”


“比你裸出三级辅助装好。”


“我出辅助装怎么了。。。。。。。”


成都的冬天并不是很冷。


只是略微刺骨。


可是春天依然在。


只要你在。


世界就一直在。


评论(31)

热度(3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