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礼。

桂花酒。

试水篇

啊希望不要被骂

不要说我带节奏



他从来都不是一个爱说话的人。


打比赛的时候也一样。


他是一个边路,并不需要太多​的指挥。


只要在团战中报好信息,抓人时事先沟通。


大多时候他都是在耳麦里听他们在嚷 


他们大声的交流总会给他一种莫名其妙的安全感。


一群人在为一个共同的梦想努力。


就好像在告诉他 


这条路不止你一个人 


我们都在。



“诺言勾起神秘微笑,切后拿下三杀!”



他从来都不是一个爱说话的人。


可是他是个爱笑的人 


许多的坎他也差不多能过去。


他们并不是一个强队。


但是他认为他们不输任何人。

虽然还是输了。


但是让他生气的并不是对他的谩骂。


而是说他和cat不合。


他第一次为这些事发微博 


他想告诉所有人。


这个队伍。


你骂不起。​



他从来都不是一个爱说话的人。


即使很难过。


他也没想找人倾诉。


是曹志顺连发了五十多条微信。


当他拿起手机的时候。


只看到一句“你等我来找你。”


cat早已经睡了。


他偷偷摸摸穿上衣服下去 


就看到路边耳朵冻得通红的久诚。


确实像个小兔子 


他故意在旁边站了一会。


看着他在那里瑟瑟发抖。


“卧槽,你个X。”


“你他妈来了不叫我是吧。差点冻死你父王。”


“垃圾。”


“来干嘛。”


“我就想说是吧,没什么大不了的。”


“主要是害怕我儿子想不开,对吧。”


“还有就是。”


久诚踮起脚尖,迎着夜风的寒冷。


轻轻吻了诺言的脸颊一下。


诺言的笑容渐渐凝固。


伸手摸了摸脸。


久诚并没给他反应的时间。


裹着棉服哆哆嗦嗦的走了。


嘴里还嘟囔着。


“真他妈是个废物,打游戏垃圾,还长那么高。”


“亲他还没反应,垃圾。”




他从来都不是一个爱说话的人。


他爱用行动证明自己。


比赛。或者恋爱。


他都是。


绵长热烈的吻过后。


诺言托着软软的趴在他身上的小兔子。


咬着耳朵说话。


“谁是垃圾?嗯?”


回答的只有久诚略带沉重的呼吸 


诺言想 


看他表现的不错 


他孙策那么坑就不计较了。




他从来都不是一个爱说话的人。


可是他喜欢的人是。


叽叽喳喳,很聒噪。


还是个远近闻名的交际花。


好像联盟里的人他都关系好的不得了。


吃醋?


那肯定不是。


“luo言​,咱们绑个关系呗”


“不要。”


“绑情侣我跟你说,这样你的英雄我也能用,对不对,这样多划算对不对。”


“不要。”


“你全英雄,我没全英雄多没排面。”


“不要。”


“那我找花海,我觉得花海肯定愿意。”


“他和mc。”


“cat好像也没情侣关系吧。”


“。。。叫爸爸爸。”​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FW。”

“再改个名字,改个名字。”


“不。”


新之助卡哇伊✘尽力局曹局长。



他从来都不是个​爱说话的人。


可他并不​是个内向的人。


他爱怼人。爱看他气急败坏的样子。

他有时候也在想 


如果能和他一个队。


那该多好。


他也想试试和喜欢的人​有一个目标是什么感觉。


主要是曹志顺那个X


和谁都凶凶的,偏偏就对他撒娇。


偏偏他还就吃这一套。​


忘了说。


他喜欢的人。


叫久诚。


HERO久竞现役中单 

2018年春季赛秋季赛冬冠杯的冠军。


2018年冬冠杯FMVP获得者。


联盟顶级中单。


是诺言心里的人。

评论(19)

热度(2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