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礼。

【凉虔】借我

凉虔


“​那年他23我也23。”

“​那年他刚刚答应和我在一起。”

​“我高兴的睡不着。”

​“时间一转过了七年。”

​“今年我30了。”

“而他还是23。​”

                                 ——题记  星河

3月8日


我今天想想我真的棒。

​我多长情啊老刘。

我到现在都没再找。

你他妈再看看你。

你肯定背着我在地下找别人了。

​真的恐怖你这个人。


​今年我们一起去看你的时候。

我和尖锐还有雨雨吃了顿饭。

老道你也知道的。

你走的那年他移民去意大利就没回来过。

可能已经抱上意大利美女了也说不定。​


雨雨啊。

他俩两年了也没啥结果。

尖锐又是个好面子的人。

​害,这些事说也说不清楚。

你还啥都不懂​。


而且我最近玩射手老是不出暴击。

我怀疑你在地下还诅咒我。

你要是真那样就太缺德了啊​


3月11日

​可以的老刘

最近暴击越来越高。

果真还是骂你才给我出暴击​


今天晚上上晚班。

我估计睡不了了。

你早点睡吧。


行了,当我没说。

你能早睡我把头拧下来。


​3月17号

​今天上海下一天雨。

你说哪有大冬天的下雨。

真的恐怖。

3月是冬天吧?


算了我也不知道。

4月2日

今天​又有人夸我帅了

我都说了低调

现在的人

真的不懂他们。


​5月20日

又是这个尴尬的日子

对了老刘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真的是突然想起来。

你走之后银行卡去哪了​。

我记得咱爸也没拿走啊。

你肯定藏私房钱了 

我决定大扫除一下。

没准能找到十块八块。​


6月13号

快到​时间了。

每次真的不想去看你​。

每年烧冠军奖杯我都嫌弃了。

你说现在是不是拿冠军拿到手软。

你看最终还是马凉给你的硬冠吧。


​6月15号

我上午有事。

下午才去看的你。

别逼逼啊。

爸爸能去看你已经很不错了。


来的路上。

我碰见老道了。


他可能是刚看完你回去。

他一句话都没和我说。


我也不怪他。

真的。

就是有点委屈吧。


6月16号

晚上梦见你跟我吵架了。

真的恐怖你这个狗。

做梦都不放过我。


老道的事情你也别放在心上。


本来就是我对不起他。


我怀疑你是不是在地下胖成了一只球。


6月20日

今天有点丢人啊老刘。

今天坐地铁下班来着。

我听见你叫我的声音了。

真的

特别清楚。

然后我砰的一下就跳起来了。

结果是隔壁小姑娘播凉虔的视频呢 

一车厢人都看我。


主要是那小姑娘看我立马就哭了你知道嘛。

我估计那一车人都以为我是渣男。


​6月23日

​我今天没事看咱俩以前打比赛的视频

发现英凯真的毒奶。

他说台上一千,台下一千。

现在可真就天上一千,地上一千了。

恐怖

我过年给他送点礼

看能不能把你弄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月25日

老刘啊。

老道今天来找我了。

​他还是那句话

“都怪你凉晨。”​


我也知道都怪我啊。

可是你已经飞升了我还能怎么办。


对不对。

你也帮我说说好话。

老道那么没脾气一个人。

这一天天就嚷我。

​我是真的遭不住。

7月14日​

​天气越来越热了。

离那天也越来越近了。


不知道怎么这个毛病还是好不了。

天气越热我越是浑身出冷汗。


​老刘。

我们可是好久没见了。​

​你期待你爹去看你不

8月10日。

今年。

是你离开的第七年了。


没你在我耳边大吵大闹

真的清净多了。


我还是挺喜欢你的。


没想再找。

你别担心嗷。


爸妈身体都好

你妹妹长的真的越来越漂亮

性格也越来越和你像


我那天说要不要给她找个对象。

她说要把我的头揪下来。


虽然她才17吧。

也该有对象了对不对。


非说我瞎操心。


我现在工作也挺好的

饿不着自己

要饭也得给你留口汤。

放心。

每年的冠军奖杯少不了你的。


差不多就这样呗


还有就是。


虔诚​

我很想你。


我要是当时不任性。

你也就不去拿戒指。

就没以后的车祸

没这种生活。


求婚你答应都答应了。

你说我还非得作死。


比赛也没打完。

你也不在了。



我之前说的一切。

都是假的。


我根本无力抵抗深夜铺天盖地袭来的难过。


我想死的是我多好。


可是我得活着。


我得替你活着。


我有时候想。

我如果能回到过去

我得和23岁的你说一句。



“我爱你。”


借我十年

借我孤绝如初见

借我一束光照亮黯淡

借我怦然心动的往昔

借我安适的清晨与傍晚。


借我一个暮年,

借我碎片,

借我瞻前与顾后,

借我执拗如少年。

借我后天长成的先天,

借我变如不曾改变。

借我素淡的世故和明白的愚,

借我可预知的险。

借我悲怆的磊落,

借我温软的鲁莽和玩笑的庄严。

借我最初与最终的不敢,借我不言而喻的不见。


借我

凉虔。

评论(44)

热度(2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