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礼。

[劫尾]渡劫✘九尾

私设很多

勿上升真人

这篇是为我群里的小可爱们写的

爱她们



关于牵手👫​


渡劫支撑着沉重的脑袋。


看着一脸兴奋看着猫神直播的林甲楠。


实不相瞒


他现在想变成马超


戳死这个追星还要拉上别人的傻X。




“啊啊啊啊啊啊,陈正正!他不知火舞玩的太好了!!!”



“。。。。。”



“啊啊啊啊啊啊,他诸葛亮真的太帅了!!”



“。。。。。”



“啊啊啊啊啊,你快看他的周瑜!!!”



“。。。。。。”




“林甲楠。我想睡觉哎。。”


“这大好的夜为什么要睡觉???”


“你真的不睡觉?”


“不,我要看陈正正的直播 ”



几分钟后。


“啊啊啊啊啊啊,陈正正给我发语音了!!”


“看我直播干啥,赶紧去睡觉。”


猫神独特的嗓音从杨过的手机里传出来


“我马上去睡觉!”




渡劫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个下一秒就躺在床上抱着手机的杨过。


(内心OS:早知道这招好用,我一个小时前就已经躺在床上了。)




​渡劫起身,准备也去收拾收拾睡觉。

这时一条微信蹦出来


“您有一条来自尾子的微信”


“走啊,读书去啊。”




杨过面无表情的看着下一秒​消失在宿舍门口的渡劫。


(内心OS:????他刚才不是困的要死?​??)




​渡劫拿上羽绒服就往外走。


见到九尾


果不其然


又只穿了一件卫衣。




“你穿件外套能死啊。”


“啥啊你,不懂时尚,这样是不是显得很帅。”


“显得头大。”


“你就是嫉妒我瘦。”​


“我粉丝说了我胖点可爱。”


“对于胖子只能说可爱。”


​“。。。。。”




“说话啊儿子。”​


一个冰冷的物体塞进了自己的手里。


是许鑫蓁的​手。


渡劫有点愣住。


九尾的手完全被渡劫的大手包裹住。


“你手是真的热乎啊。”


“干。干啥啊。”


“我手凉!放你那焐乎焐乎咋了。”


“你不怕别人看见?”


“怕啥,哪有人。”


“我要发微博。”


“发就发呗。”




渡劫笑笑,拿出手机刚想拍。


“等会,等会。 ”


渡劫以为他终于知道害羞了。


“十指相扣,这样比较暧昧。”


“。。。。。。”



当他没说。




RW侠Djie


ok,猜一下谁的手吧。




拍完照片。


九尾脸色有点凝重。


“莫名有点恶心怎么回事。”


“还是小姐姐的手好牵。”




渡劫的脸色沉下来。


“还牵不牵。”


“我牵。”


九尾:认怂才有糖吃




关于评论里的图片


两人甜甜蜜蜜的牵着手走着


九尾冷的差不多将身体快缩到渡劫的衣服里去了。


渡劫看着微博下面越来越多九尾的评论。


仔细想了想。




“你信不信。你粉丝看背影就能看出来是你。”


“啥意思?🙂???”



“乖,拍个背影好不好”


​“滚。”


“拍一个。”​


“你XXXX。”


RW侠Djie


你们猜的真准。​




“黎明,老子再和你走一起我就是​傻X。”


​“你他妈。。。。。。。”


“放我下来!”​



没人看到


夜半的公园里。


一对情侣在公主抱式的接吻。​

评论(16)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